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仕事情報◆





日安,這裡是絢日(笑)
「戀愛向上委員會」第二話已經上線囉!
連結如下,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戀愛向上委員會第二話

不管是新朋友還是已經看過第一話的朋友們都歡迎告訴我這一話的感想唷
也謝謝給予點閱、推薦、蒐藏、留言的大家~
每個據點的留言我都有去看過,謝謝!得到很多力量~(*´∀`)
除此之外也收到了不少建議,非常高興,今後也會繼續加油~
非常謝謝不吝給予的鼓勵與支持。



第二話的截圖,雖然說在本回兩人所進行到的距離還很遠也各自鬧了彆扭,
可是因為有了這樣的心情,所以才發現到原來自己是如此喜歡對方的吧。

信誠和華安的對話一直都是有些吵吵鬧鬧的~只能說因為信誠實在太認真了!
不禁想鬧鬧他~(傲嬌的個性真是可愛)這也是他與華安之間友好的互動吧(畢竟認識好久了)

杏理所想的計畫是什麼呢?我想他堅定的意志一定能將委託有個結果,
而華安本來就是那股力量了。

兩個人,一定能做到某些事的。
我抱持著相信他們的心,看著他們成長(笑)


說到這回的作畫過程,歷經了很可怕的雷擊事件(噴
電腦和螢幕全部送修,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現在一聽到雷聲,就馬上關機(雖然這樣工作時真的很苦惱)
幸好目前狀態都還算良好,下一回也會繼續努力!
要是願意期待與支持,我會非常高興的~ヽ(*´v`*)ノ

另外提一下,這是我的FB粉絲團,叫做"Sun‧day_絢日"
裡面會不定時發布一些關於連載等消息,日常部分也許日後也會放上(笑)


歡迎大家到這裡看看~喜歡的話也請按個讚唷!゚ヽ(●´ω`●)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