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5月的工作消息


這裡久未更新,不好意思~

馬上就到了開始會熱到冒汗的初夏了(笑
希望今年的暑假大家都能有個充實愉快的夏天
(暑假前究竟還會不會在這裡更新,期許自己勤勞些|||

放上最近工作繪



戀愛向上委員會第9回/絢日

最後一回了!(笑
雖然心情有點複雜(在很多地方說過自己此刻像要嫁女兒的父親一樣((笑
但是還是很高興的,謝謝一直以來的陪伴。
戀上陪我走過各種低潮,很多很多事,有笑有淚。
也讓我遇到很多很棒的人,包括我的兩任責編,一直很感謝///

最後一回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5月工作繪-新月出版
《我的同事都是鬼》【除靈要用美男計】
新月出版/作者:嘉遙

這次是第二集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嘗試了火焰的畫法,火的能力!!夏銘!!!
這次小靖依舊是畫的超開心
❤︎




5月工作繪-新月出版
《妖怪美男聯盟:我是妖狐,不是寵物》
新月出版/作者:風夜昕

這部作品也是第2集發售囉~請多多指教
可以畫腿的一集(笑
節風校長身兼保健室老師真的是超帥氣的角色!



接下來還是依舊工作與案子,今年暑假會有出本的計畫。
那麼加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