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上↑下↓練習帳#01













































↑男子練習帳
學生男子,好一陣子沒畫學生書包了(´・ω・`)

部分裝飾雖然用的頻繁,但也是到該思考如何使用的時候(笑)
近期的創作試著也用了一些自己做的素材進去,提供素材的人也是非常謝謝!
希望之後可以畫些關於背景的,或是有故事性的。

總之練習帳持續進行中~

日常瑣碎的事都在twitter,要是有使用的也歡迎關注唷~
這裡也順道說一下,關於繪畫創作的感想或是問題歡迎到拍手留言給我,
因為mail是工作委託聯絡用,請盡量避免使用,非常謝謝(´∀`)ノ
拍手留言與問題都非常感謝,我會盡量回答的詳細一些。


↓難得的女孩(笑)

















































柔和的色系,真的很少使用。
不過喜歡女孩子穿可愛的衣服,軟軟的樣子,像棉花糖般的萌萌感(●´ω`●)
(大叔魂open!) 

雖然仍是好一段距離(笑)
女孩手中的包包,日前買了一個類似的,很大放的下A4的文件~
對我來說出門時方便超多~


最近工作、創作、遊戲中
看了新的一期雜誌(game),看來3月是個值得期待的月份!
很多想玩的遊戲呢!非常期待~


那麼版權相關圖與話題內收↓[※腐向發言有]





























太陽君五分鐘系列#02↑
I_11GO開播以來一直關注著京介與天馬的我
就在太陽君出現時(瞬間整個心都給這孩子了!!
咦咦!?什麼京天!?當然是雨天囉!?(腐向自重
京介我依舊是非常喜歡的,一年生都可愛
(影山弟弟軟軟的超可愛)

學長部分大概是蘭丸、南倉(這是配對了((笑
+10系列的HIROTO、立向居與春夏秋冬美眉們♥




























之前的太陽君5分鐘系列#01
生病與廚的性格根本一擊打中我了~
超可愛~///而且和Hroto一樣是綠色眼睛+廚的個性
(開心到一度想說來吧就是雨天與+10hiro円本了!)  ←當然不行

期待第二期的與天馬的互動。
這裡時不時會有一些版權出沒,cp可能有請多包涵(´∞`)

總之各方面持續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