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可愛的♥




























































↑難得的小男孩(´∀`)ノ版權外的小男孩真的不常出現
不過不管是小男孩→大叔哪個年齡層,我都吃(!?)的開的
雖然高校→上班族間的創作頻率多一些(●´ω`●)


這裡要提一下我的雙魚座好朋友包包,整個月你都是壽星唷~!
love you!也希望在海外的期間都能順心平安。

近日充滿了忙碌的行程與仕事,希望自己能樂在其中~
在有些緊的時間下,在各據點的回覆速度與方式可能會變得慢一點,
大家給的留言我都有看,非常謝謝~
不嫌棄回覆晚與回覆方式改變的話,非常歡迎留言給我唷~

3月真是個遊戲月呢!有好多關注很久的遊戲都要發售了,PSP待命中(笑)
之後要是玩了一些進度,或許會po上一些遊戲心得或簡單的版權繪,
期待遊戲發售~!


那麼,內收返事




阿桑
哇咿─阿桑桑桑!!!(撲抱過去)這裡終於開張了,隔了1年多www
雖然和之前的網誌比起來更新可能不會那麼快,不過我會盡量衝衝的~~!
love you!!!想你想你~!


熒悱
小悱~!!女孩子練習帳持續中,因為一直不擅長,所以只好紙本上不斷練習(´∀`)ノ
因為這樣女裝控的我變得超少畫女裝小男孩的!!可惡!?(也太理直氣壯
花花眼睛超love~我會努力經營這裡的www衝衝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