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х●х



































本來是練習帳↑
不過在姊姊的提議下,於是他順利變成(偽)廣播劇了(o´∀`o)
所以第二彈可能!??(不行,不能再替自己挖坑下去)

試著用比起之前稍微不同的方式完成,
不過老妹說似乎和前幾年喜歡使用素材的自己有些相似
也許需要時,什麼方法都是可以使用看看,也應該說"適合就好"
(不過我一直很喜歡用素材是真的~((笑)




最近是工作、遊戲一直線狀態,雖然有些忙碌,
不過遊戲時間依舊充足!?
●戀愛番長2(ing
●GS3(PSP)ing
●幕末無雙錄(PSP待機中(●´ω`●)
戀愛番長2玩了一段時間了,DATA番長!!!LOVE!!
雖然經驗值部分要玩好幾輪,不過真的是挺喜歡的呢~

GS3(PSP)15號發售後,幾位知人與友人陷入瘋狂狀態,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各位的少女心如此凸顯((笑
大家的琉夏君請加油~!我要去學長路線了(DS版延續至今
這樣攻略設樂學長大概會超過個10次以上吧,明明每次都是不太同的good ED、三人ED
不過還是不斷地玩上好幾次,這就是GS系列的魅力吧(´∀`)ノ
題外話:要是有人願意畫給我設樂學長的話,我會超happy的/// (公開要圖!??)

動畫心得(※腐向有※)
GO第一季沒想到京介和天馬還是辦了結婚式(明明沒有
最後那"天馬!"在各地方的心得踴躍,果然是京天魅力!
太陽君的部分只能期待第二季,不過優一哥怎麼!!!第二季好帥氣
還有對手各個萌透了,好期待~!

總之上述心得自重不能,不好意思。






下面是答應友人的圖↓


















































前陣子和友人談到關於女裝VS男孩的話題,
對於本來打算開始畫原創後便金盆洗手!?的我,根本是大爆發(^q^)
馬上重操舊業的畫上這個((笑
女裝真是美好~!

每次都期待和友人的聚會,雖然我總是在很多因素下沒出席(掩面
不過讓我知道你們都過得很好,就好了♥
這邊也謝謝在各據點留言、閱覽與拍手的大家,要是不嫌棄我回覆的晚,
歡迎與我交流~


內收(偽)出租彼氏的完整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