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仕事情報


這裡是絢日,前幾天公開的仕事情報
即將在漫畫之星上發表的連載新作品「戀愛向上委員會」
雖然離上檔的日期還有段距離,屆時還是大家多多支持(笑)

這張是在2本雜誌都會公開的宣傳,下個月夢夢雜誌會有特別企劃
願意期待著我會很高興的(●´ω`●)
今後仕事相關情報更新也會放上來

在FB宣傳上我也看到了回應了,非常謝謝大家(看到時立馬飆淚)
另類小票選好多人發表,看得非常開心
想著"每位角色都能被喜歡著,那真是太好了"(幸福臉

稍微聊一下九型人格(無關本篇劇情)
我想這類的情報很多人應該在網站與電視都看過
而每個人格不完全就是這樣的單一化,
只是他們剛好用這樣的慣性來表現自己的想法

像是之前的"與花園相鄰"的女主角就是正確主義型而雅久是溫和型男子
順帶一提候笙也是正確注意型男孩唷~
"奈夏的第21句魔語"春奈是矛盾型而夏至是觀察型男子
但同一型的人格不代表慣性就都相同,希望大家能放鬆地去看這篇故事。

還有很多很多關於這些可以討論的事,不過就讓之後的本篇來傳達吧(笑)

那麼內收返事↓


熒悱
哈哈其實也不完全到一直線,我也看了黑子XDD
不過不管是テニス或是黑子只要相關到配對就發現自己喜歡的十分冷門(笑)
不過主流的創作看的仍是十分開心的呢~
小悱有空也可以看看唷~テニス或黑子都很有趣呢!(釣球和銀河最近也萌萌)
離正常作息越來越遠了~什麼4小時睡眠都離我而去了,越來越少~
而且會像學生時代那樣夢到老師(現在是編輯)然後就被嚇醒XDDD
外拍OK的呢~有陣子沒出角了不過6月份大概是不行的(正處地獄修羅
一起喝茶期待~請給我抹茶拿鐵!!!!!(最喜歡了
期待見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