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7月工作情報


大家好,這裡是絢日。
7月6日「戀愛向上委員會」開始連載了~
這期是第一話,要是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這裡觀看↓
戀愛向上委員會第一話

也謝謝這段時間給予點閱、收藏、推薦、留言的大家,
不管是在哪個據點留言我都收到了(幸福笑)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給予的建議都有收到,
雖然現在的自己還不夠成熟,很多地方略顯不足,
但是會加油的去加強,也謝謝大家不吝給予鼓勵與期待~
充滿了動力(´∀`)ノ


關於留言回覆這邊有件事要說,
因為越來越忙碌的狀態,所以能夠一一回覆的時間變得很少
多半會以統一回覆為主,造成不便非常抱歉(不過時間實在不夠((非常對不起(´;ω;`)


那麼關於第一話的部分我想試著來談談

想表達的是雖然是少女漫畫,但是要是能傳達到一些什麼那就好了。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會有著不同的慣性,而這些慣性也跟環境與接觸的人也所關聯
而這些慣性健康時可以是優點,但不健康時就可能成為缺點甚至是引爆衝突。
↑有些無趣,但是以這為基礎來創造這篇故事是初衷(笑)

現在出現的華安和阿誠一個安定一個傲嬌,看到他們各有支持者非常開心(●´ω`●)
雖然現在華安的表現還不明確,但是請期待他的篇幅,是個需要被摸摸頭鼓勵的好孩子呢
不過在這回作畫時每次畫了華安後,家人都會在旁邊說"恩恩~很帥氣"但是旁邊一但出現
阿誠,大家就會改成"信誠也太帥吧!!"然後補上"呆安都弱掉了"((笑噴

放上一張還沒加上對話的信誠君






















其實很喜歡阿誠展現出爽朗的笑容,不過他實在太傲嬌了~
應該會有些冷淡的說"笑或不笑跟做任何事沒有直接關係吧!"
(唉唉~這樣的反應,就想戳戳他的臉((快住手

下一話也會繼續加油的,要是願意多多支持,我會非常高興的!!

那麼內收返事↓



熒悱
我看到你追黑子了~!!哈哈都佩服自己的預測神準了(大笑)
+0喜歡的角色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夠了
銀河超可愛的~~男主角可愛到不行,我還在紙本上畫了一堆三兄弟+小翔(男主角)
我是鳳翔的(小聲)三兄弟→翔也完全沒問題(沒人叫你聊CPXDDD
最近黑子整個就是黃瀨一直線,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我也超喜歡火神的(這個是CP意味濃厚)火神也超可愛!
テニス也是持續注目中XDD
+0真的是辛苦了~要好好照顧好身體~~我這邊也會加油的!
8月見面真的超期待!!(快讓我充電,躲入+0懷中)

凍果(小笨)桑
你好~歡迎到這邊留言唷~
也非常謝謝你到漫畫之星看作品(超開心)
鼓勵與期待我都收到了~大感謝!!
電繪的部分我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笑)
喜歡筆下的男生讓我好高興,我也會繼續加油!
願意繼續關注,非常感謝~
繪圖教學或是步驟我會和編輯討論看看XD
標準字的話,這一部作品不是我做的(是公司的美編神所造((XDD
不過要是指上兩部短篇或是單張插圖的標準字,
時間上許可我可以做步驟教學~(雖然那實在不怎麼專業XDD
有任何心得與想法歡迎再告訴我唷~